關於我們平加安有限公司,創立於1990年由沈德慶先生,主要業務以機械油壓系統及周邊元件為主,客制化及制式化規格滿足客戶需求。
在隔年創立了P+N品牌,以專業、研發、負責的態度,為品牌核心價值。

專業:提供油壓系統整合方案,來解決問題及提升機械設備效能。
研發:客制化設計及制式化規格來滿足您的需求。
負責:P+N所生產及銷售的產品皆經過最嚴格的測試及把關。

服務項目
一、油壓動力元件

1.油壓動力組合 2.電機馬達 3.葉片泵浦 4.齒輪泵浦 5.柱塞泵浦 6.其他泵浦 7.油壓缸 8.油壓馬達

二、油壓控制元件

1.電磁閥 2.疊加閥 3.疊加閥高壓型350bar 4.疊加閥附電磁閥350bar 5.方向控制閥 6.壓力控制閥 7.流量控制閥 8.插式閥 9.插入式電動止回閥及閥體

三、油壓輔助元件

1.油路板 2.壓力開關壓力計 3.冷卻器 4.油箱附件 5.其他 6.接頭

四、空壓元件

1.空壓缸 2.方向控制閥 3.調理 4.其他輔助 5.接頭經營目標空油壓系統可以說是機械設備中最主要之動力,安全、平衡及緩衝裝置來源。只有精良之動力/控制/輔助系統才能有效改善機械設備之功能與效率。P+N平加安空油壓深知品質之重要性,在其經營目標與策略上制定:以品質優先爲原則,以技術創新,專業負責,融入市場。